亲青筹

共青团浙江省委官方主办

当前位置:项目详情

壹极重度脑瘫儿,渴望你的关爱

发起时间: 2018-01-22 11:21:11 项目编号: 201801221000881

  • 项目详情
  • 发起单位
  • 捐款记录
  • 信息反馈

邵毅鹏,出生于2004年2月26日,安吉县深溪坞村人。家里排行老二,哥哥今年21岁,和他一样也是一名先天性的壹级重度脑瘫患者。鹏鹏是安吉报福小学送教上门的孩子之一,他虽然已经14岁了,但看着像十一二岁的孩子,又瘦又小,只能每天歪歪斜斜地倚靠在小椅子里,胸口抵着长凳,才能不摔倒。

鹏鹏和哥哥一样,都有严重的语言、智力、肢体残疾,有一定的情绪沟通障碍,会无故尖叫。鹏鹏小的时候,妈妈一次次带他四处寻医求药,却一次次因高昂的康复费用延误了最佳的康复治疗时间。这二十多年来,邵妈妈寸步不离的照顾着两个孩子吃喝拉撒睡,家中唯一的经济来源是爸爸每月水利发电站工作的1千多元工资,维持最基本的日常生活都很困难,根本无力承担这巨额的康复费用。现在,随着年龄的增长,肌肉还在加速萎缩,看起来比同龄的孩子都要瘦小很多,他们渴望能通过康复训练,延缓肌肉萎缩,他们不想放弃站起来的希望!

imgFile

14岁本该是最快乐、最美好的年纪,但对小鹏鹏来说是一把椅子和家中的一方天空,他无法拥有一个单纯、快乐的童年,更不知将来父母老去,他和哥哥还能怎么办?

希望社会各界的爱心人士能伸出援助之手,献出自己的爱心,用爱给小鹏鹏希望,用爱给他明天!

项目留言